菇菇菇菇

叫桃子,桃桃,小桃,七七,都可以!Tz也可!

【胜出】窒息感

*胜出

*刀!刀!刀!!避雷注意

*请配合音乐:无心(双笙)

 

(久久视角)




一切OK请下划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果说…


可以干脆的忘掉一切


就这样藏起泪水而活


是不是也算是种解脱?



哈?!废久你说什么?!你说你喜欢老子?

你是不是想被人上想疯了?!老子告诉你,老子绝对绝对不会喜欢你。区区一个废物,怎么配喜欢老子!

好,好痛

好像快要窒息了

明明都快忘记了

为什么?为⋯为什么!

我明明那么喜欢你

收起你那副恶心的样子!老子看到你就想吐,离老子远点!

我…很恶心么?

我,我明明那么喜欢你,明明…明明

呵,喜欢?

是啊,小胜他不喜欢我,从小就是这样

有我这么一个幼驯染,很难受吧

可是为什么?

我都要忘记你了

为什么还要闯入我的生活里

既然讨厌

为什么还要⋯还要⋯

废久,你给老子多吃点,你就只吃肉吗?啊?!老子不在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吗?废久!

明明⋯

不是说讨厌吗

不是说不喜欢吗

为什么还要对我温柔

我的心早已对你冷却麻木

可你为什么还要带着你那可笑的温柔来关心我

你当我是什么

玩具?

玩完了可以扔,想玩的时候就用你那自以为是的温柔来对待吗

废久,我喜欢你

如果这就是小胜你口中的爱么

对不起,我受不了

我现在好难受,难受到窒息

我好矛盾

矛盾到窒息

我突然好希望你再掐着我的脖子,对我说

我不想再看到你!废久!

我绝对会跑开,跑得远远的,让你绝对不会再看到我

我希望,我能溺死在海里

溺死在你忽冷忽热的温柔海里

我希望,陪我葬在一起的,有玫瑰

因为它们的颜色,好像小胜的眸子啊

我希望,我的棺材是圆形的

让我蜷在那厚重的盖子下,很有安全感

废久,和我交往吧!

小胜,你知道我等这句话有多久了吗?

六年,我喜欢了你整整六年

从初一开始

记得初三毕业那天么

第二颗纽扣,我拿走的哦

可现在,我听见这句话,你知道我觉得有多搞笑吗


你知道吗,小胜

我现在的每一次微笑,对你每一次咧开嘴笑的时候

好痛

痛的不是嘴,是心

我的心很早就被你伤得遍体鳞伤

我好痛

没办法形容有多痛

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

窒息

没有办法呼吸



可当我听到你受伤的时候

我的心好痛

我没办法忘记你啊

窒息感随之涌来

那怕你把我伤透了,那么那么的深

浑身是血

我还是那样

为你担心

我…我…

我爱你

我好爱你

那怕去死

死?

我怕吗

我早死过好多回了

每一次的窒息都铭记于心



可是⋯可是

当我抬起头时

你正迎着阳光,站在我的面前

我好希望这是真的

那怕你把我伤透了

那怕心早已冰冷麻木

我心底的柔情永远都是为你而拥有的




废久,嫁给我吧!

是啊,我们已经交往了两年零四十八天二十二个小时了

这一刻,天空不再布满乌云

这一刻,世界不再冰冷

这一刻,就是我希望的那一刻啊!

我的天空,重新拥有阳光

所有阴霾,全部被你斩杀

我心底的空缺,已经填满

不会在刻意用微笑藏起泪水

不会在感到窒息

因为我发现

爱上你,我就永远都不可能解脱啊!

爱你

爱你

小胜

我说一万遍,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爱

如果说

要形容的话



窒息感

爱的窒息感

我爱你








[完]


我好累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